【擁抱大灣區】譚耀宗:港府擬補貼、赴大灣區工作香港應屆生
【擁抱大灣區】譚耀宗:港府擬補貼、赴大灣區工作香港應屆生

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表示,聽說特區政府擬補貼願意赴大灣區企業工作的香港應屆畢業生。


譚耀宗在出席「把握機遇 港深攜手 共創輝煌」研討會時表示,近來接觸不少本港應屆生,大約有3分1表達了願意去大灣區工作的願望。但現時大灣區企業的起薪,無法與香港平均水平相比,令大灣區企業吸引力下降。他表示聽說港府為吸引及幫助香港應屆生前往大灣區工作,擬補貼他們的薪金和日常開支。


他又說,香港的大學生應將眼光放遠,即使在內地的入職收入比香港水平稍低,但在大灣區的前景應該會更好,未來的工資或會超越香港。


對於日前在中大校園內,有人遊行並展示港獨標語及喊港獨口號,譚耀宗指出這些人有機會被視為觸犯《港區國安法》,當中宣揚港獨、勾結外國勢力等行為是絕對不容許。


譚耀宗強調,校方報警是合理做法。他呼籲大學生不要以身試法,影響自身前途。


圖片來源:新華社、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7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