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作則】警隊啟動誠信審核 「一哥」身先士卒率高層驗毒
【以身作則】警隊啟動誠信審核 「一哥」身先士卒率高層驗毒

警隊為加強監管警務人員,成立誠信審核行動小組。小組宣布擔任敏感崗位的警務人員,本月底開始可自願參與自願採尿驗毒計畫。「一哥」警務處處長鄧炳強身先士卒,率領多名警隊高層率先參加計畫驗毒,結果全部呈陰性。


負責計劃的誠信審核行動小組主管警司劉志聰表示,計劃旨在確保警員操守,初步將涵蓋正擔任及申請加入敏感崗位的人員,包括毒品調查科、總區及分區三合會行動組、特別職務隊人員,以及處理毒品的警員。之後將繼續擴大計畫,每年檢測量將達到7000人次。


劉志聰還透露,今年頭兩季有26名警務人員涉嫌違法被捕,小組正審視其中六宗案件,包括「盜竊」及「與不良分子為伍」。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