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張正義】《803基金》設立舉報失德違法教育人員專用郵箱 梁振英:為了保護孩子
【伸張正義】《803基金》設立舉報失德違法教育人員專用郵箱 梁振英:為了保護孩子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個人社交媒體撰文,一再批評教育局、教協、辦學團體和學校漠視家長知情權,隱藏出事教師的姓名。為了保護孩子,由梁振英牽頭成立的《803基金》,特別設立舉報失德違法教育人員專用郵箱,郵箱號碼《荃灣郵政局郵政信箱1395》。


梁振英今晚在社文媒體發帖,稱去年8月3日,有狂徒在尖沙咀海旁將國旗從旗杆上除下,拋入海中。他隨即宣布成立《803基金》,懸紅緝兇。一年多以來,大批各行各業的市民向《803基金》提供極其有用的資料,協助警方破案,儆惡懲奸。而在過去大半年,不少家長及教師通過熱線電話向《803基金》舉報教育人員當中少數的害群之馬在校內校外失德、違法的劣行,近月此類舉報明顯增加。


梁振英表示,為了更好處理這類舉報,《803基金》今天開始設立專用郵箱,方便家長和其他人士舉報並提供相關資料(如教材和作業)的影印本。他強調,《803基金》會一如既往,對舉報者身份絕對保密,並對投訴內容盡力核實,然後轉介有關當局,並在適當時候向當事人和所屬學校求證。至於其他舉報,則可繼續使用熱線電話59 803 803。


另外,繼日前刊載由《803基金》從傳媒報道中獲得、已經被告上法庭的18宗涉及教師刑事案件的詳細資料後,梁振英今日再於社交媒體貼出一宗涉及製炸彈案的資料,被告為一名中學實驗室助理,資料如下:


徐天樂,27歲,實驗室助理

任職學校:聖公會聖西門呂明才中學

案件:徐天樂涉於2019年12月14日在屯門小冷水路的山坡製造遙控土製炸彈組件,以及和其他身份不詳人士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警務人員。

控罪:製造爆炸品罪、串謀蓄意傷人罪。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8
好正
1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