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定賢升職】「爆頭警司」莊定賢升任助理處長掌管水警總區
【莊定賢升職】「爆頭警司」莊定賢升任助理處長掌管水警總區

有「爆頭警司」之稱、在去年黑暴運動期間,大部分時間領導「速龍小隊」,並且曾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的英籍高級警官莊定賢,已經正底升任警務處助理處長,並掌管水警總區。


莊定賢於1992年加入香港警隊。他在職期間主要在軍裝部工作,亦曾在警察機動部隊總部和行動部擔任不同崗位。1998年至2003年期間,他曾任職要員保護組及其後出任保護證人組主管。


莊定賢2017年晉升為總警司,先後出任大埔警區指揮官及警察機動部隊校長。他於2020年擢升為助理處長,執掌水警總區。


在黑暴運動期間,莊定賢曾接受訪問,他當時表示:「我認為警方所使用的武力是成比例的,合理的。一些媒體上展示的單獨的照片特別無恥,它只展示了長達4個小時的對峙中的一刻。它試圖指責警方過度使用武力,卻沒有展示出另一方的所作所為才是警方使用武力的原因。」他也曾表示,自己13歲的女兒在學校被體育老師灌輸,她應該對她父親做的事感到噁心。


圖片來源:新華社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2
好正
21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85293****53
    +85293****53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外國人都愛香港,中國人自己破壞香港,真係seed
    • +85298****35
      +85298****3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非常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