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華為與澳洲一支欖球隊解除贊助合約
【焦點新聞】華為與澳洲一支欖球隊解除贊助合約

中國與澳洲關係持續緊張,據報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日前宣布,因應澳洲營商環境欠佳,對收入的影響超出預期,因此提早解除對當地一支欖球隊「坎培拉奇襲者」的贊助合約。


報道指華為自2012年起,已是澳洲欖球隊「坎培拉奇襲者」的主要贊助商,贊助合約原定在2021年賽季結束才到期,球隊對華為的決定表示難過。


華為澳洲公司首席事務官傑米切爾對合約結束表示遺憾。他稱,華為作為球隊近10年的主要贊助商感到非常自豪,這說明雙方的合作非常成功;即使澳洲政府禁止華為參與當地5G建設,但華為仍然設法繼續贊助球隊,彼此的共同回憶和友誼將會永存。


早前,中國商務部已宣布,對原產自澳洲的葡萄酒展開反補貼調查,也已暫停進口澳洲四間屠房的牛肉,以及向澳洲大麥徵收反傾銷稅。


原圖:球隊官方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超無奈
6
令人傷心
4
點算呀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