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集結】黑衣人灣仔堵路 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戒備
【非法集結】黑衣人灣仔堵路 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到場戒備

大批市民響應網上號召,下午由銅鑼灣出發往灣仔方向遊行。警方一度施放催淚彈驅散人群。而在軒尼詩道及史釗域道交界,有人以雜物堵路後散去,現場交通受阻,巴士無法前進。


防暴警員其後向銅鑼灣方向推進,並出動水炮車到灣仔戒備。


警方在社交媒體表示,下午1時許,銅鑼灣有示威者霸佔軒尼詩道一帶的馬路,多條行車線受阻,大量巴士及電車等車輛無法前進。警方在現場維持秩序,有暴徒向警察投擲雨傘、水樽等雜物。為制止暴徒的暴力行為,警方使用最低所需武力,包括施放催淚煙。


警方又警告暴徒立即停止違法暴力行為,警方會果斷採取執法行動,阻止暴徒破壞社會秩序及危害市民生命安全。警方呼籲現場市民盡快離開,前往安全地方。


而在中午12時許,警方在崇光百貨外帶走人民力量譚得志。警方其後表示,有人拒絕聽從指示,一名男子涉嫌組織受禁群組聚集被捕。


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嬲爆
7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