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亂港】部分美國政客總愛對香港事務指手劃腳 包庇黎智英唯恐香港不亂
【反中亂港】部分美國政客總愛對香港事務指手劃腳 包庇黎智英唯恐香港不亂

黎智英涉嫌去年831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及在2017年6月刑事恐嚇東方報業集團記者,近日被警方上門拘捕及檢控。美國眾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議員早前指,港府對黎智英等採取法律行動是有「政治動機」。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再度發文,表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有關言論,批評相關言論顛倒黑白、荒唐無稽,充斥反中亂港的「政治動機」,包藏唯恐香港不亂的禍心,重申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對方的行為將注定失敗。


發言人又指,香港是法治社會,任何人都不能凌駕法律之上,黎智英之流長期從事禍國亂港活动,罪證確鑿,美政客卻粉飾為「集會與言論自由的踐行者」;香港警方對涉嫌犯罪的黎智英等人採取行動,被對方顛倒黑白,誣衊是警方「濫用法律」,有「政治動機」,斥責美政客完全是賊喊捉賊。另外,美方又以《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威脅,充分暴露踐踏法治、為虎作倀的卑劣行徑。


其實,香港事務係中國的內部事務,好心啲美國政客攪掂自家事好過啦,唔使佢哋指手劃腳。


圖片來源: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3
支持
2
嬲爆
2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