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大批示威者在旺角油麻地一帶堵路、聚集
【焦點新聞】大批示威者在旺角油麻地一帶堵路、聚集

旺角及油麻地一帶昨晚(27日)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及堵路,其間有至少三人懷疑因為拍照問題,先後與示威者發生爭執及被圍毆。

 

昨晚約七時,在彌敦道窩打老道十字路口有一名男子受傷倒地,當時他面部流血,據報示威者指該名男子在現場拍照,並懷疑他是警察,於是向他襲擊,其後救護員到場為他治理,但他拒絕送院,自行離開。

 

其後,晚上九時許,在旺角彌敦道亞皆老街交界附近有一名男子以手機拍攝,遭大批示威者包圍,有示威者奪走了他的手機查看,強行刪除照片,該名男子想取回電話時被示威者襲擊,以雨傘敲打他,又向他拳打腳踢,該男子想離開時亦被阻止,並不停追打他,該男子被打至面部受傷流血,衣服被扯爛。其後有水炮車在附近經過,現場的示威者四散,

 

另外,深夜在朗豪坊對開,有示威者指摘一名穿紅衣男子向在場人士拍照,要求他刪除,一輪爭執後,多名示威者毆打該男子,又將他按在地上,男子面部流血,之後自行離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2
嬲爆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