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示威者疑掟通渠水彈 傳至少12警濺傷
【逃犯條例】示威者疑掟通渠水彈 傳至少12警濺傷

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行動持續,示威者今日(1日)到金紫荊廣場阻止升旗儀式不果後,轉到金鐘及灣仔一帶堵塞馬路。有傳在夏慤道的示威者於早上8時,曾向警員投擲懷疑含通渠水的水彈,至少有12名警員被濺中受傷,要當場急救。據指通渠水用藍色膠箱裝運到現場,從照片可見,疑似水彈以黑色膠袋包裹,內裏則裝有沾了通渠水的紙巾。


大批示威者目前仍在金鐘夏慤道行車線聚集,在場警方防線於早上10時許向灣仔方向後退,示威者則將大塊木板傳到前方。


原圖:讀者提供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26
嬲爆
0
超無奈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