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送兔迎龍】KOL齊拜年!祝幸運女神、愛神、財神追著大家!

//恭祝大家喺新一年樣樣都咁好!// 


今日(2月13日)是農曆年初四,仍然是公眾假期,一眾KOL就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葵涌東區議員周潔莹說,「各位《圈傳媒》、《港人講地》的讀者大家好,我是周潔瑩Agnes,在此祝大家龍年吉祥,龍馬精神,幸運女神今年一定追著你不放手,所以祝你龍年轉乾坤,新年行大運。」


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李凱瑚說,「大家好,我是銀龍咖啡茶座老闆娘Kate李凱瑚,辭兔迎龍,新的一年,祝賀《圈傳媒》和《港人講地》的讀者,心想事成,萬事勝意,做生意的生意興隆,談戀愛的濃情蜜意,當然最重要的是,人人身體健康、龍精虎猛,恭喜恭喜。」


立法會議員(新界西南)陳穎欣說,「大家好,我是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陳穎欣,在此祝各位《圈傳媒》和《港人講地》的觀眾朋友,新一年龍馬精神,各行各業的打工仔女,都有更強健的體魄,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一起升職加薪,在不同崗位上,為社會貢獻、為我們國家發聲、為香港代言。」


立法會議員(新界東北)李梓敬說,「各位《圈傳媒》和《港人講地》的讀者大家好,我是立法會議員李梓敬,今年大家都說要拼經濟,改善民生,政府也辦了很多『夜繽紛』活動,所以龍年希望大家生意興隆,我們多些遊客多些生意來到香港,大家賺到盆滿缽滿,在此再次恭祝大家龍年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5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