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以巴衝突】不點名批評美西方國家政客「雙標」 張軍怒斥:漂亮口號變味連停火都羞於出口!

//美西方國家唔好再為咗利益,令到加沙人道主義危機加劇嘞!//


以巴衝突至今仍未有緩和跡象,傷亡人數不斷增加。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不點名批評,以美國為首支持以色列的國家及政客,平時掛在嘴上的人權、保護婦女兒童等漂亮口號突然啞火。就連最基本的停火,也唯恐不及的避而不談。


張軍又指,加沙的人道災難已到了刻不容緩境地,呼籲國際社會把立即停火,作為共同目標。


在短暫停火過後,這一輪以巴戰事越趨激烈,惟聯合國就抱著疑似愛理不理的態度,導致情勢持續惡化。未來戰事一旦持續並蔓延,美西方國家定必受波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