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針見血】馬哈蒂爾指中國崛起勢不可擋 世界不能永遠被西方國家主宰!

//中國嘅發展帶動世界經濟,呢個係無容置疑嘅事實!//


中國近年國力增長的同時,亦協助多國發展。但美西方國家卻一直抹黑並唱淡中國經濟。馬來西亞前總理馬哈蒂爾指出,中國的發展勢不可擋正在成為一個世界強國。又指美國之所以有如此舉措,是因為它們不能接受霸主地位受挑戰。


馬哈蒂爾又說,這個世界不能永遠被西方主宰,而除了美西方,東盟國家根本不想與中國對抗,因中方多年來助力了很多國家的發展。


其實多個事實已經證明,中國的發展亦同時帶動世界經濟推進,各國理應拼棄成見達致共贏。而美西方這套針對中國的胡亂抹黑板斧,早已注定是失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