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發聲】揭示加沙淪「兒童煉獄」戴利怒斥歐洲無能如「同謀」!

//加沙已經成為「兒童煉獄」!感謝戴利為加沙兒童生命安全同為正義發聲! //


「我們是時候醒過來,聞一聞白磷的味道,加沙孩子們的屍體正在燃燒。」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最近在會議廳上為加沙兒童的生命安全發聲。


新一輪以巴衝突持續了一個多月,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最新統計,加沙地帶至今超過5300名巴勒斯坦兒童死亡,約佔加沙地帶死亡人數的40%,另外還有1200名兒童處於失蹤狀態或被埋在廢墟之下。


戴利說:「醒醒吧!聽聽他們(加沙兒童)的呼喊,當他們看到父母屍體的時候,看看他們的殘肢斷臂、失明的雙目、乾裂的嘴唇,他們捱餓,日復日活在恐懼之中,日復日……炸彈如雨下,落在他們的家、學校、醫院而沒有停歇!」


小孩子明明是最脆弱、最無辜、最需要保護的群體,卻遭受著最為殘忍的傷害。戴利質問在座的一眾政客以至西方國家,為加沙兒童做過什麼?


戴利指出,所有偉大的國家,簽署了偉大條約保護兒童,如今卻無動於衷,促成了以色列種族滅絕,繼續傷害兒童。世界人民已經看到,你們的共謀!如果在座各位,對兒童還有一點關心,那就呼籲停止殺戮,要求停火!」


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加沙兒童,之前已經公開向全世界求救。我們衷心希望以巴能夠盡快實現全面停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