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早有預言】歐洲議會議員戴利再發一年前推文 怒斥以巴衝突完全是美歐一手造成!

//以巴衝突造成嚴重人命傷亡,美國點解仲要反對聯合國通過停火議案?//


以巴衝突持續,造成嚴重人命傷亡,大量無辜平民流離失所。有歐洲議會議員日前轉發了自己一年前,譴責美西方虛偽的推文,並且配上「中東之所以不穩定,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放過它」文字描述,直指導致中東如此局勢,完全是美西方國家一手造成。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指出,造成所謂的中東不穩定的主要因素,是歐洲及美國。自十字軍東征以來,中東的人民,完全有理由討厭歐美。


她又批評美西方獨裁者及政客,為了自己國家和自身利益,定下種種所謂協定和規條,令中東地區政局多年持續不穩。


其實中東局勢一日有美西方介入,就一日難有安寧。有分析認為,要解決今次衝突,並為未來雙方可以取得長久和平,必須透過聯合國機制謀求和平談判解決,否則中東將永無寧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