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拜登、佩洛西年過八旬仲去選 美國「老人政治」無運行?

//美國政壇變咗「老人俱樂部」,呢啲就係民主?//


美國政壇近年真是一股「老人味」!除了現年80歲的拜登,和77歲的特朗普,他們之前已經宣布參加明年的總統選舉,至於現年83歲的美國國會眾議院前議長佩洛西,近日亦宣布爭取明年連任眾議員。這班老人家似乎還未玩夠!

 

事實上,除咗這幾位「長老」,美國國會參議員與眾議員的平均年齡其實也不小,其中65歲以上的議員比例,參議院為50%、眾議院為32%,難道美國國會真的變了「老人院」?


雖然拜登說自己什麼「智慧隨年紀增長」,但公道來說,老人家身體狀況真是說不定,好像拜登還經常說錯話,81歲的參議院共和黨少數派領袖麥康奈爾,之前撞到頭之後,就最少兩次在鏡頭前答問題時突然「定格」全身僵硬。試問老人家這種狀態,還要那麼操勞,國家怎會走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