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美式冷血】災民、媒體專家揭夏威夷山火救災過程千瘡百孔:事前無警報,當權者難辭其咎,地產投資商發災難財!

//大家睇清楚,所謂民主自由燈塔嘅美國有幾冷血?//


美國夏威夷州毛伊島部分地區發生特大山火,已造成至少106人死亡、1300多人失蹤。而媒體專家更加揭露,救災過程是千瘡百孔!


媒體專家Peter Trunk說,「我的第一反應是憤怒,我很生氣,因為所有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當時起火了,但沒有發出警報,我們島上到處都有警報器,都是為了應對任何緊急情況而設置,而火災就是緊急情況,但沒有一個警笛響起,也沒有人收到警報,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是態度,當權者的態度,他們想要掌控一切,但是當涉及到採取行動時,他們卻沒有,因為他們只是錯誤的當權者。」


當地救災仍在進行中,而島民還為失去親人、家園而悲痛時, 就有災民表示,他們已經收到房地產投資商的電話,這些人想以低價收購居民的房屋和地產。


毛伊島居民說,「這對我們非常冒犯,他們甚至不給我們一些時間,來適當緩解悲傷,人們沒有得到心理健康的幫助,很多人失去了一切,失去了家人,現在就急切跑來收購,這是對人們的不尊重。」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