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佩洛西不甘寂寞刷存在感 一廂情願話「愛中國人」?

//佩洛西不如好好關注你哋自己國內嘅大把問題,再唔係就享受下人生,中國唔需要你指指點點啊!//


什麼是不甘寂寞、一廂情願?佩洛西就是人辦。去年8月,時任美國眾議院議長的佩洛西不顧多方面反對,一意孤行竄訪台灣,引起台海局勢緊張。時隔一年,她接受英國BBC訪問,將一年前的台灣行吹成自己的威水史,說什麼「帶著極大的自豪去台灣」,「不允許中國領導認為美國會忽視台灣人民」。你不記得你竄台之後,解放軍進行包圍台島軍演,嚇到民進黨一班人腳震嗎?


佩洛西還很囂張,說自己面對北京的「威脅」無感到害怕,還表示「我熱愛中國人民,但不愛中國政府」。喂,之前香港被示威者打到亂套,市民生活嚴重受影響,你還說是「美麗的風景線」,這些就是愛中國人民嗎?好心你不要「鱷魚的眼淚」!


其實佩洛西一把年紀,已經不是眾議院議長,請你不要再整天搞事。好好關注你們自己國內的大把問題,或者就享受下人生,中國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