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清講楚】亞太法協聲明關注國安八逃犯及當中兩法律界人士 彭韻僖表明:不代表我!

//聲明更稱擔心有人「試圖對律師施加職業限制」,彭律師講到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亞太法律協會」發聲明​,稱關注國安處通緝8名逃犯,包括郭榮鏗及任建峰2名法律界人士,稱擔心有人「試圖對律師施加職業限制」。作為會長的彭韻僖明確表態:該聲明不代表她!


香港律師會前會長彭韻僖律師說:我是遺憾的,我覺得這個聲明根本不需要出。我們(協會)有不同的委員會,可能當中有人覺得香港情況值得關注,所以他們拿了一份聲明出來講。而我們其中有十幾個來自不同地區,背景不同,但都是律師的法律界朋友。但似乎今次他們覺得香港的情況值得關注,我們是反對的。雖然我是會長,但會長和其他人一樣,每人只有一票,我們作為少數,他們大比數過到,所以出了這樣的聲明。


彭律師清楚說明,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她表示:我們很明白國安法的需要,每個地方都要有的。當局或法院都有責任確保人權,受到尊重和保護,這件事完全無衝突。我作為香港的代表,我當然一定要講清楚我們國安法的情況。無論任何人,如果違反國安法,你是律師或不是律師,根本是一視同仁的。在法律上你都是平等的,不會因為你的職業、背景或政治取向,而令你有特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