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軍援烏克蘭原來自身難保 美國唔夠彈藥想「縮沙」?

//援烏援到自己都唔夠彈藥,你話美國今鋪點收科?//


俄烏戰爭開戰了多久,美國就在背後「煽」了這麼久,不斷為烏克蘭提供子彈,但近期美國好像開始想「縮沙」了。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就公開承認,美軍自身的彈藥儲備已經開始不足了。


沙利文說,要補充烏克蘭所需要的炮彈,需要的時間不是幾個月,是可能要幾年,有美國智庫就估計,填補北約標準的155毫米炮彈,可能要四至七年;標槍反坦克導彈需要8年;刺針防空導彈更久,要18年呀。


美國一直向烏克蘭供應彈藥,原來自己都不夠彈藥,還在煽風點火,現在自己打了自己一掌。哇,再這樣下去,遲早害人終害己呀!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5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