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揭穿「懲罰mee」運作模式 資助羅冠聰周遊嘆世界

//警方國安處揭「懲罰mee」原來一直資助國安逃犯羅冠聰周圍嘆世界!//


警方國安處早前通緝8名逃亡海外的人士,當中包括港獨組織「香港眾志」前主席羅冠聰,之後再拘捕5人,都是香港眾志的骨幹成員,他們涉嫌運作網購平台「懲罰mee」來資助羅冠聰。據警方透露,所謂「黃色經濟圈」一直都是資助違反國安法的逃犯。


簡單來說,「懲罰mee」的運作模式就是收集黃店的位置,再推介給用家,每個月都要收取高昂手續費,只要肯交錢就獲「香港眾志」承認是「黃店」。「懲罰mee」亦有售賣商品,而這些得益都會資助羅冠聰在海外周圍飛、過好日子。


據警方調查發現,「懲罰Mee」幕後的是一間顧問公司,最初在2020年底成立,董事是梁延豐,與「香港眾志」常委同名,相信是同一人,他曾經因為與「眾志」副主席鄭家朗賣不合規格的口罩被捕,之後棄保潛逃。


梁延豐潛逃海外之後,由「眾志」另一成員李啟靖接任董事,李啟靖亦是警方今次行動拘捕5人之一。而「懲罰mee」近期亦將版圖擴展到台灣,可能與「台獨」勢力有聯繫,其中一名被捕者朱恩浩,就在逃往台灣之前被警方在機場拘捕。


據知警方國安處正追查幕後資金,不排除有人用傀儡戶口洗錢,再用迂迴途徑暗中資助羅冠聰。看一看「懲罰mee」的所謂「黃店」,有些都是曾參與反修例示威而入獄的釋囚,有一間水果團購店,明言是由反修例釋囚創辦,店名就是取自關押不少反修例被捕者的荔枝角收押所,他們在「懲罰mee」被搗破後,火速宣布結業。目前警方的調查行動仍在進行,估計未來會有更多涉案人士被捕。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0****97
    +85290****97
    9月前
    0 回應 檢舉
    國安加油!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