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公審昔日「手足」趙家賢 羅冠聰歎住世界學人講「腰骨」?

//羅「博士」揼低班「手足」,自己喺外國風流快活,竟然走出嚟同人講「腰骨」,係咪唔識醜字點樣寫呀?//

 

什麼叫五十步笑百步?最喜歡說風涼話的羅冠聰羅「博士」正是活生生例子。話說正在開審的民主派35+初選案,近日輪到被告之一、民主動力前召集人趙家賢以控方證人身份作供。丟低一班「手足」的香港逃犯羅冠聰,最近在外國發千字文,痛罵趙家賢是「世界仔」。


這樣還未算!在美國獲頒榮譽博士學位的羅冠聰又提起趙家賢的海外學歷,想暗示對方只是虛假大學的「博士畢業生」,還爆料說趙家賢很愛面子,吃一頓飯也要接線生寫下「趙博士」,來彰顯自己「寒窗苦讀」的榮譽。怎樣說「趙博士」都曾經是「手足」,羅「博士」現在不留情面地嘲諷,把改邪歸正的他放上網公審,又於心何忍呢?


全篇文最諷刺的就是,羅「博士」竟然跟趙家賢說「腰骨」。這幾年,羅冠聰獲外國政治勢力豢養,周遊列國,在外國衣食無憂,做一個名副其實的「世界仔」,現在竟然走出來學人家說「腰骨」,真是人不譏笑你,狗也會吠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