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攔截畫面曝光】中國王牌戰機殲20驅逐美軍F35 飛行員:守護領空絕不後退

//殲20驅逐敵機畫面真係好震撼,不愧係中國最先進嘅隱形戰機!//


「02號空域,目標雙機,高度80,雙機全出。」中國解放軍空軍發現威脅中國領空的外機,於是執行驅逐任務。飛行員說:「我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你已進入中國防空識別區,通報你的國際識別碼和飛行目的。」


「1號 1009任務完成,請示返航。」「1009可以返航,首次戰巡,任務完成不錯。」戰機順成功完成任務返航。


中國解放軍空軍「王海大隊」去年成功阻止及驅逐,闖入中國東海上空的美軍F-35戰機,雙方交鋒的緊張畫面,近日才在央視曝光。執行此次任務的是中國最先進戰機殲-20,徹底展現出其優越的隱形性能。負責駕駛的飛行員魏鑫在完成任務後有什麼感受?


空軍航空兵某旅殲-20飛行員魏鑫說:「戰鬥執勤回來之後,當時黃昏的景色是很美的,夕陽西斜照射這我機翼下祖國的每一寸土地。看著萬家燈火裊裊炊煙我感到我很榮幸。我能用我的生命、用我的技術、用我的能力去維護國家的主權,確保人民能夠幸福,我感到很自豪。」


「王海大隊」是空軍首支整個建制列裝殲-20的作戰部隊,負責東海防空識別區,常態化管控等多項任務。身為大隊長的楊俊成作出什麼承諾?


空軍「王海大隊」大隊長楊俊成說:「作為一個中國軍人,不論是空中可能出現什麼情況,哪怕甚至是犧牲,我們佔的位置絕對不會後退。我不管他在什麼位置上,我要佔在這個位置上阻止他進入我們的領空。」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6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