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堅決捍衛主權】台指大陸軍事威脅「前所未有嚴重」?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針對的就是「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

//解放軍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台獨」勢力嘅圖謀唔會得逞!//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說:「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事行動,針對的就是『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目的是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哪裏有數典忘祖、分裂國家的行徑,哪裏就會有解放軍的軍事行動。」


台灣外事部門負責人近日稱,中國大陸「軍事威脅」達到「前所未有嚴重程度」,並指出自2020年以來,大陸軍機「侵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次數增長5倍,認為大陸會再找藉口演練對台攻擊。對此,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予以完美反駁。


譚克非說:「民進黨當局與其費盡心機,盤點解放軍出動軍機的頻次,不如正視歷史與現實,看清統一大勢與人心向背。好好反省其挾洋自重、以武謀「獨」,不斷挑動兩岸對立對抗,破壞兩岸關係的錯誤言行。維護國家主權、遏制『台獨』分裂,始終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神聖職責,解放軍時刻牢記使命,持續練兵備戰,堅決粉碎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干涉圖謀,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