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李卓人大呻食私飯肥4公斤 坐監慢活仲可以「解毒」?

//肥咗又可以戒手機癮,不如李卓人坐耐啦!//


什麼時候都說香港坐牢待遇真的不錯,一群攬炒派人士經常說自己在裡面多了時間做運動,看報紙,身心健康,還學到一門手藝,如果他們真心肯洗心革面,相信一定能重新做人!

近日有人探望李卓人,說他之前一年,因非法集結案在石壁監獄服刑,當時減了10公斤,但服刑完畢,又因為涉及​「支聯會煽動顛覆案」, 等候開審期間,在赤柱監獄還押,因而可以吃「私飯」,體重立刻反彈4公斤,​所以要多餸少飯,避免太肥,朝早放風就盡量跑步,努力保持身體健康。


監房作息定時,李卓人更因此戒掉看手機的習慣,還話現在算是Detox解毒!希望出來都可以「關掉手機,慢慢生活」。現在坐牢過的這種慢活生活,李卓人不如坐久一點,繼續享受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