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突然狂踩英國效率低? 陳文敏唔通想返歸?

//突然咁吹捧香港,可能有陰謀//


真的不明白,為何那群攬炒派無論去到哪裡,總是埋怨這樣批評那樣,繼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之後,被指在暴亂期間煽動學生的港大法律學院前院長陳文敏也不甘後人,加入「怨男」行列。


怨什麼呢?原來,他與馬仲儀在同一個網台節目吐苦水,話英國人的辦事效率與港人天差地別,指文件出錯,對英國人而言是很正常,在香港10分鐘辦好的事,在英國可能要用一個月。還說如果在接近下班時候,香港的上班族一定堅持做完工作才離開,但英國職員會表示我已下班,假期回來再看著辦。他更貌似無奈地表示,英國人的工作態度與香港人的拼搏精神真的有很大分別。


其實,對英國人的低效率,他們理應不意外。至於香港人辦事如何有效率,亦不必要去英國才知道,陳文敏現在這樣捧香港貶低英國,有何企圖?謹記到了英國便得堅持下去,千萬別謀劃回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3
心心眼
1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神經刀
    神經刀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英國炒唔起班黃屍搞事嘛。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