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海外手足存心靠害?推介「羊村繪本」原來為一個字?

//咁樣靠害?大家轉發前真係要諗清諗楚!//


早已預言反中亂港勢力死心不息!法庭已經裁定由香港語言治療師總工會印發的羊村系列繪本屬煽動刊物,有自稱「海外的香港教育工作者」在社交網站建專頁,聲稱系列已經成為禁書,但為了令人了解事件,上載了繪本連結,還呼籲外界轉發。


嗱,整個專頁看了一篇,真的是沒有任何警告字句,那麼會否有刑責呢?有好心大律師提醒,法庭已經畫下紅線,該繪本屬煽動刊物,於網上分享,已經不是說是否有風險,根本是有法律責任;下載等同管有,可能被視為有意圖分享,首次定罪可以坐監一年同罰款2000元。這樣還不是靠害?他們身在海外圖謀搞亂香港,以為香港警方鞭長莫及,但香港的「手足」怎麼辦?

 

對可能有危險隻字不提,但有一件事卻說得清楚明白,便是為普及至更多讀者云云,聲言希望在海外印實體繪本,而印書是無財不行,所以呼籲大家緊記要捐款!明白晒!即是有錢他們袋,監卻讓你們坐!若然「手足」依然願意盲目支持,真的無話可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