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 清零「公文袋」年底定生死? 梁家傑開集思會玩扭擰?

//大家仲記得有「公文袋」呢個黨嗎?原來竟然未摺埋!//


上天要你滅亡,必先令你瘋狂。這句話形容曾經風光一時的公文袋(公民黨)真的十分貼切。當年這個主要由大律師組成的政黨,獲很多人看好,誰知他們在19年玩「拉布」癱瘓議會又撐暴,還要參加涉違國安法的泛民初選,結果議席清零,作為一個政黨還有前途嗎?


公文袋領導層剩下7名執委,任期今年12月底完結,消聲匿跡很長時間的黨主席梁家傑放風稱要召開集思會,趁黨領導層換屆前聽聽黨員意見,因為「黨友會關心吓,黨還有沒有無空間繼續存在?」。還要等?網民意見很清晰!紛紛留言也是要求公民黨解散。


連梁家傑也表示不會尋求連任,更指在現時環境下,應該很難有人有興趣接任主席。對的,一個零議席的政黨,怎樣接手呢?公民黨不是標榜很尊重民意嗎?這樣便不應再鬧別扭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1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

  • +86135****8277
    +86135****827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应有此报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涼瓜杰你應該收到全部民意,係要摺埋公文袋,你係扮傻定唔明,唔明試下係天台失足跌落嚟,咁就包你知!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