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吳敏兒身體出問題抽7筒血? 突然關心師生流失露破綻?

//點解呢班人,反修例風波期間就咁精神,依家個個都話健康有問題?大家有咩想同佢哋講?//


職工盟前主席吳敏兒因參與涉違國安法的民主派「35+初選」被拘押,轉眼間超過一年,她的近況看來不是太好。何解?話說兩名前議員邵家臻與葉建源前往探監,引述吳敏兒稱擔心身體出現的問題,已抽咗檢查,還要抽了七筒血如此多!


其實,吳敏兒並非首次聲稱健康有問題,之前曾稱舊患復發,腰及頸部很痛,更要天天服食止痛藥,更指懲教員看到她服用這麼多止痛藥,安排她會見獄中醫生,當時她的體重更因此減了5磅。講到身體似乎真的很有問題。


且慢!為何他們這群人當日搞破壞便龍馬精神,現在卻一個二個聲稱自己有病有痛?吳敏兒也不是第一個聲稱身體欠佳,但轉眼她又聲言很關心學生和教師流失問題,身體有事還要如此關心時事?她之前當空姐、搞工會,一向也與教育事務無關,奉勸她一句勿再心思思想搞事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1
心心眼
10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