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兩岸關係】民調顯示台灣青年對大陸歸屬感不高?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揭露台灣教育圖切斷兩岸歷史關係:我是生長在台灣的中國人、統一大業必然完成!

//洪秀柱話,大陸實力越強,台灣對大陸就越有信心,青年亦會過來尋找發展機遇,而中國統一係必然的、絕對的趨勢!//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說:「我覺得中國的統一是必然的一個趨勢、是絕對的趨勢!我是一個生長在台灣的中國人,我對中國的崛起有相當大的信心,只要時機成熟了,統一大業必然完成!」


日前台灣民意基金會發表佩洛西訪台、中國軍演相關民調,訪問了1035位20歲以上的台灣居民,當中傾向「兩岸統一」的僅佔11.8%,而「維持現狀」則佔25.7%。此外,有超過八成人不贊成「一中原則」。對於台灣年輕人對大陸的歸屬感不高,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揭露問題背後的罪魁禍首。


她說,現在民意調查,好像年輕人對於大陸的歸屬感並不是太高,這不是沒有原因的。這二十幾年以來,台灣的教育政策的改變,尤其對課本課綱的改變,他們完全從教育方面,切斷台灣跟中國大陸歷史的關係、切斷兩岸之間的臍帶的關係,所以逐漸的讓台灣的年輕人對國家的認同感喪失了,他對於大陸,開始沒有像當年那種強烈的歸屬感,也不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認為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所以很多年輕人認為中國大陸「一邊一國」。


不過,洪秀柱對於兩岸統一依然保持樂觀,當中原因是什麼呢?而我們又應該如何增強台灣民眾的認同感呢?


洪秀柱指,她曾經到大陸一些大學裡面說過,只有你們更強大,台灣對大陸會越有信心。年輕人為了自己未來的考量,希望有更大的舞台,能夠發揚他自己的一個出頭天、一個未來,相信他們會有所改變的。


她重申,大陸只要越強大,它的磁吸效應就越大,大陸跟台灣是如此的相近,歷史的這種脈絡是絕對斷不了的一件事情,兩岸同文同種同胞兄弟這個是切不斷的一個事實。她說:「花若自開,蝴蝶自來,只要你好,大家都會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