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楊雪盈點解自認厚面皮?急急「賣慘」只為一件事?

//今時今日要眾籌課金,確係要花啲心思//


攬炒派除懂得搞破壞,另一樣絶技必然是「賣慘」。最新人辦是因參與泛民35+初選涉違國安法、但獲准保釋的灣仔區議會前主席楊雪盈,佢等到適合時間、扭一扭橋推出咗「賣慘」眾籌變奏版。


如何變奏?是這樣的,她在社交網站貼文,聲稱現在教授陶瓷,還很感性地稱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教多久,「希望能留下更多,很想厚面皮邀請有意學陶瓷的大家成為我的學生」云云!盛惠2000元4堂。


美其名是教陶瓷,事實即是「眾籌」,好讓各位「學生」奉上血汗錢供她花費?學陶瓷本是好事,但選擇老師也要很小心,至於攬炒派的楊雪盈是否好老師?各位「手足」好自為之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1
好正
1
心心眼
10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做乞衣都要揸住個乞衣兜喺街邊乞錢,佢呃錢衰過乞兒。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