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踢爆虛偽】汪文斌斥佩洛西為民主竄台歪理 「應向死於美軍炮火無辜百姓懺悔!」

//佩洛西既然咁關心民主人權,唔知幾時會出訪汪文斌建議啲國家呢?//


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直指,佩洛西如果真的在乎民主與人權的話,她應當去訪問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向數十萬死於美軍炮火下的無辜百姓表示懺悔,誓言絕不讓美國肆意違反聯合國憲章,和國際關係準則的惡行再次上演。


竄訪台灣遭炮轟的美國會眾議長佩洛西,日前的記者會上宣稱台灣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國家」之一,更稱她的訪問事關台灣的民主,符合美國政府一個中國政策。汪文斌則建議她若真的關心民主,應出訪阿富汗等被美軍炮火蹂躪的國家,更點出她竄訪台灣的真正圖謀。


汪文斌斥佩洛西拿所謂民主做幌子,為她竄訪台灣找藉口,完全是徒勞的。佩洛西竄台無關民主,而是違背包括台灣同胞在內的14億多中國人民意志,挑戰國際社會公認的一個中國原則的政治作秀,是對民主的踐踏,是美國一己私利,凌駕於國際公義之上的體現。


他又指,佩洛西的言論進一步證明其竄訪中國台灣地區,是對「台獨」分裂勢力的縱容支持。佩洛西公然將台灣稱為「國家」是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的嚴重政治挑釁,民進黨當局在島內大搞「去中國化」、「漸進台獨」,在國際上竭力製造「兩個中國」、「一中一台」,佩洛西在此情況下竄台,高調宣稱代表美國,顯然是一次官方性質的訪問,旨在挑動兩岸對立,干涉中國內政,性質極為惡劣。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