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大讚踎監減肥生活精彩 蔡耀昌晒完命又賣慘好矛盾?

//蔡耀昌,入去踎監係叫你重新做人,你估係去度假咩?!//


坐牢越坐越健康?真的假的?據說因煽動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而入獄12個月的前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近日經扣減刑期後從石壁監獄出獄。他出獄之後就炫耀,說自己每天都會做運動打發時間,在囚期間的8個月裏體重減了約6公斤,經常運動還變得更健康。他還說什麼有空會閱讀,在獄中已閱讀過百本書,獄中生活很精彩。


炫耀後他又賣慘,抱怨在獄中經歷過嚴寒和酷熱嚴峻天氣,感到很煎熬。他還說監獄環境和設施有改善空間,又指被監禁已經是一種懲罰,不應該再有其他不恰當的對待。嘿,坐牢就是要你反省,不是來度假的。而且剛剛不是才有人說過坐牢人生更精彩嗎?


很多攬炒派出獄後選擇離開香港,但蔡耀昌就說自己沒有離港的打算,又說香港是自己的出生地,未來會將時會專注民生工作,為基層人士服務。那就希望他做個守法的市民,別再犯法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7
好正
1
心心眼
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