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個中國】佩洛西竄訪台灣、外交部斥美政客只帶來混亂及災難 華春瑩:看港獨分裂分子現在什麼下場!反駁七國集團聲明,列強夢應該醒了!

//依家嘅世界已經唔係100年前,美西方仲想任意干涉、欺負中國?醒醒吧!//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莹在例行記者會上說:「看看當年的伊拉克、敘利亞、利比亞和阿富汗,再看看佩洛西曾經說過的,要同他們站在一起的「美麗風景線」和那些港獨分裂分子們,他們現在都是什麼下場,歷史和事實已經反覆證明,美國政客宣稱與誰站在一起,他們就會把混亂和災難帶向哪裡。」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日前竄訪台灣,企圖打「台灣牌」干涉中國內政,侵犯中國主權及領土完整,對此,外交部發言人華春莹一語中的,以香港實例點出美國政客搞局,只會適得其反!



華春莹說:「佩洛西等煽動香港黑暴勢力,鼓吹所謂「美麗風景線」,但恰恰加速了香港由亂及治、由治及興,佩洛西之流企圖同「台獨」分裂勢力勾連「以台制華」,侵犯中國的主權和領土完整,是螳臂擋道,不可能阻擋,只會加速中國統一的歷史進程。」



此外,七國集團外長和歐盟高級代表發表聯合聲明稱,中方沒有理由利用佩洛西訪台作為「侵略性軍事行動或脅迫的藉口」,對此,華春瑩用四點予以駁斥。



華春莹列出四點「第一,中國有權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美方惡意挑釁在先,中方正當防衛在後,面對公然侵犯中方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惡意挑釁,中方採取反制措施都是正當的、必要的,也必然是堅決的、有力的,佩洛西竄訪台灣之前​,他們(七國集團)裝聾作啞默不作聲,現在卻跳出來對中國採取這一行動橫加指責,他們的虛偽和醜陋的嘴臉暴露無遺。」



「第二,一個中國原則,是七國同中國建交的重要政治基礎,如果有關國家政府對其議會,違反本國外交政策行為,無所作為、放任自流,只能證明其政治無能治理無效,在國際上背信棄義。」




「第三,一個中國原則,只有一個版本、一種含義,那就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是國際關係基本准則,也是包括七國在內的181個國家同中國建立和發展外交關係的政治基礎,不允許私塞任何前提後綴,也不允許任何歪讀、曲解。」




「第四,無論從歷史還是現實看,以美國為首的七國集團成員,都是侵略脅迫的形象代言人,說到「侵略」或者「脅迫」,這頂帽子還請七國集團的國家自己來戴。」



華春莹說:「今天的中國也不是100多年前,任人欺負、任人宰割的舊中國,他們的列強夢應該醒醒了,如果腦子還停留在100多年前,是要出問題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