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正警告】佩洛西或赴台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嚴正警告:堅決反制、拭目以待!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

//中國已經一再發出強烈信息,反對佩洛西訪台,唔好干涉中國內政!//


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指出,如果佩洛西眾議長訪台,中方必將採取堅定應對和有力的反制措施,捍衛自身主權和領土完整。至於是什麼措施,如果她敢去,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根據台灣傳媒報道,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將於今晚約10時20分,乘專機抵達台北。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指,佩洛西未確定訪台計劃,同時警告北京勿將這場「有可能出現的訪問」變成某種危機或衝突。在北京,外交部再次就佩洛西可能訪台的行程發出強烈警告。


趙立堅說:堅決維護中國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是14億多中國人民的堅定意志,民意不可違,玩火必自焚。佩洛西眾議長如果赴台,將是對中國內政的粗暴干涉,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肆意踐踏一個中國原則,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嚴重破壞中美關係,導致非常嚴重的事態和後果。


我們要再次正告美方,中方正嚴陣以待,中國人民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中方必將採取堅決應對和有力反制措施,捍衛自身主權和領土完整。美方應該做的是恪守一個中國原則,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兌現拜登總統不支持「台獨」的承諾,不得安排佩洛西訪台。


中國海事局已經發出航行警告,南海、渤海部分海域禁止駛入。東部戰區亦發布影片,指出「嚴陣以待,聽令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