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手足們」唔恨得咁多?黃之鋒豪食9000元「私飯」

//大家睇到黃之鋒還押仲咁識飲識食有咩感受呢?遠在英國要節衣縮食、同埋想走佬嘅「手足們」睇到又有咩感受呢?//


正所謂「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這一邊在英國的「手足」最近要飽受高溫、高通脹的苦;另一邊在赤柱監獄還押的黃之鋒,可能生活更舒服!是這樣,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年3月初服完涉「六四案」刑期,轉到赤柱監獄還柙,等候「35+」初選案審訊。他日前就貼文分享監獄生活說終於可以「食私飯」,還賣慘表示「在牆內承受不少精神壓力」,有「一點微弱的安慰」。不過仔細看下這份私飯餐單,簡直是高級享受!


黃之鋒這份餐單分早午晚三餐,選擇非常豐富,價錢就更加奢侈,一份晚餐都要168元!看這張圖黃之鋒是選擇每日食足三餐都是「私飯」,即一日花費近300元,一個月就是9000元!怪不得黃之鋒自己都好像炫耀一樣說,「雖然頗心疼,但再度嚐到咖啡同出前一丁,味覺上的衝擊與震撼都很難得」。


黃之鋒最後還感謝「素未謀面,願意分擔每月還押膳食開支的朋友」。大家看到還押的他這麼識得享受有什麼感受呢?遠在英國要節衣縮食,還有那班想走佬但朝不保夕的「手足們」看到又有什麼感受呢?是否要感歎一句「同人不同命」、羨慕不了這麼多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3
心心眼
7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0****11
        +85290****1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黄之鋒的監狱居住環境和衛生, 尤勝籠屋和天台違建房。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