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引以為榮】英裔警官莊定賢在港30年、見證香港回歸:相信正義不懼怕邪惡、很幸運加入全球最好警隊之一、香港未來肯定會更好!

//香港係中西融合嘅國際都市,只要愛國愛港,每個人都可以做出貢獻!//


香港水警總區指揮官、警務處助理處長莊定賢說:很幸運能加入我認為是全球最好的警察隊伍之一,我們經歷過其他警察隊伍很少遇到的挑戰。


英裔警官莊定賢,這個名字對香港人來說絕不陌生。他1992年加入香港警隊,2014年佔中期間,時任高級警司的莊定賢肩負重任,成為警隊的主要指揮官之一,2019年反修例暴亂,他是「踏浪者」之一,參與現場指揮工作。紥根香港30年,莊定賢如何看待在香港的經歷與成長? 


他說:當那些人開始用暴力和破壞行為來表達自己的觀點,通過在社交媒體上和在線下攻擊財物和個人,他們就越過了底線。作為這個香港警隊的一員,我感到很自豪。因為香港警察挺身而出,對抗在全球都罕見的、持續如此長的暴力和衝突,我也很幸運能成為這個組織的一員,因為我們互相支持。和很多城市一樣,香港有經歷過各方面的困難,經濟上的、政治上的、公共安全的、法律和秩序的,但每次它都挺過來了。


他表示 ,香港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國際都市,在很多方面都是世界領先的,法治為本,相信正義、不懼怕邪惡是這個偉大城市的氣質,我覺得從這一點出發,香港的未來肯定會更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