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特事特辦】反修例運動3年檢控率僅27.7% 黑暴受害者、遊戲機店老闆萬先生:促加快審理案件、因判決可讓暴徒迷途知返!

//萬先生希望法庭早日有判決結果,否則對受害人不公平//


屯門遊戲機店老闆萬先生說:「其實我個人覺得(檢控時間)是太長,有時都要特事特辦。」

 

反修例風波如今已過去3年,截至今年4月30日,警方共拘捕10278人,但只有2850人被檢控,檢控率僅27.7%,萬先生因反修例示威運動期間,支持警方,其店舖先後遭暴徒破壞四次,損失合計約十萬元,雖然案中沒有人被捕,但他替其他黑暴受害人感不值


萬先生說:「就像早前的英國,都即時、24小時去審也有,有些事要特事特辦,有時是做事太過官僚,如果要快些審理完這些案件的話,是一定要這麼做(加開特別法庭),不然你排期排期排到什麼時候?」


作為受害者之一,萬先生說:「始終是不公平的,到時審理我都不知有什麼賠償,都不知有沒有作用,愈早審理愈貼近發生事件的那段時間審理,判決出來就有阻嚇作用。國安法訂立,差不多可以說是天下太平才去審理,都好像沒有意義,沒有阻嚇作用,他現在都拖到,有些人都淡忘了有很多事。」萬先生認為判決結果可以向全社會發新正確訊息:「他們都是被人洗腦誤導,要起碼讓他們知道,自己是被人誤導了,起碼要迷途知反。」

 

萬先生的店舖經過暴徒四次的蹂躪後,原本的玻璃裝修改為木板,可見他對事件頗有陰影,他認為法庭加快審判涉反修例案件,可給予潛在激進份子一個警告

 

他說:「香港坦白說現在的司法,也是始終很大問題,找一些經審查覺得他是獨立的,不要偏向哪一邊,獨立的,去處理案件,那麼起碼判決結果不會太離譜。當時覺得很無助,因為黑暴那段時間真的很無助,他砸一次我又要修理,如果他不停這樣做,我很難生存。」


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大日子,社會雖然已經回復穩定,但萬先生指,他亦會小心提防:「主要都不是百分百放心,有時會怕所謂孤狼式的極端分子,玻璃的話,地理問題,我這邊太過容易下手,因為我們是24小時通道,半夜過來破壞都沒有仇報,其實有了國安法之後是好了很多,現在沒那麼害怕,始終是他們比較害怕,他們現在都不敢出來搞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几拾年前我十几岁,现六十五,当时非常喜歡美國,认为美國真民主自由,但香港经过越南难民一事,我发觉美國是伪君子。why?当日越南难民坐船偷渡来港,人数越來越多且治安不好,港府將船拖出公海,美國馬上说不人道,要港府建封閉式难民营,钱,美國答應全包,结果难民走了,十亿港元被美英合计,说不用付了。还有更可耻的是,同年,美國把海地难民船拖出公海,就人道嗎?所以我从始不再相信美國了。而香港美國代言毛孟靜,劉慧卿等会告知这事給黑衣暴徒听嗎?当然不会啦,牠們都是賣國賊!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每天晨運都是上了年紀的人,都说英美不好,攪乱香港,害死年輕人,因为老一輩都知道,英美D衰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