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反修例三年】暴亂受害人、建材店東主賀姐不滿檢控速度慢:民憤不能平息、暴徒得不到應有懲罰逍遙法外、對受害者不公平!

//賀姐嘅事件中,因犯案者蒙面,所以無人被捕,但提到檢控速度慢,佢就非常戥警察唔抵。//


建材店東主賀姐說:很多時候每逢21日,我都會想今天21號,會不會又發生事情?但是自從2020年國安法實施之後,我的心安了很多,我覺得很歡迎。國家終於也出手,起碼回復安寧,不用這麼多打砸燒搶。


2020年3月21日,反修例運動示威者炒作721事件,於元朗四處破壞,更擅取賀姐店舖的地磚堵路,令賀姐淚灑當場。反修例風波如今已過去3年,截至今年4月30日,警方拘捕10278人,但暫時只有2850人被檢控,檢控率僅27.7%,賀姐作為受害者之一,直指這個速度太慢了。


賀姐說:逍遙法外,有很多,應該加快我一早都說。有什麼理由,一萬多宗案件,警察這麼辛苦拘捕暴徒,你到現在才審理得二千多宗。你們在幹什麼?法官、律政司們真不知道幹什麼?簡直是不公平,的士司機被人打得很慘,有幾個伯伯在元朗被人打多淒涼,頭破血流。警察在車內被人掟炸彈、掟汽油彈、打破車窗。那些暴徒真的很離譜,我很同情警察,可憐,被人咬斷手指,淋腐蝕性液體,真的很心痛。拘捕了又不審判,做事很拖延,那些暴徒得不到應有的懲罰,作為受害者心裏是不是很不舒服呢?該判的不判,該罰的不罰,應有懲罰的又未得到應有懲罰,讓暴徒得到應有的懲罰,這樣才能平息民憤。


賀姐於事發當晚,主動清理暴徒遺下的磚頭,有警察關心地上前慰問,著她等待食環署明早再清理,賀姐指心痛警察,認為有關方要加快處理涉反修例的案件,還受害者與警務人員一個公道。


賀姐說:我同意(加開特別法庭),但要看看是什麼法官,換上比較正義的法官。我覺得政府內部的公務員也一定要改革,葉劉淑儀說得對那班公務員做得少得到多,只講求得益做事馬虎,我就是滿懷希望,希望新的特首上場有新氣象。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