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通脹惡化玩殘「手足」?生活難捱仲死剩把口?

//乜啲「手足」唔係話英國好食好住㗎咩?不過路係自己揀,衰咗唔好喊囉。//


想像永遠都是美好,但現實往往好殘酷!一班移居英國的「手足」最近個個「牙痛咁聲」,不是因為食得太多炸魚薯條熱氣,而是英國通脹惡化,每樣商品都不斷加價。原本憧憬在英國美好生活的他們,現在要很拮据地生活,幻想破滅就大發牢騷!


到底英國通脹有多嚴重?有住在倫敦的港人說,一排雞蛋兩星期內加價超過一成,廁紙就一個月加價一次,電費上個月更加一下子加五成!這位港人還說,現在買餸都要去超市的「2鎊」減價專區掃貨,又要減少出街食飯同旅行。之前不是說英國好食好住嗎?


還有,一名曾參與非法佔領理大的18歲後生仔,去年隻身去英國申請「政治庇護」,現在入住難民中心的他,身上只有數十英鎊,說什麼每日要控制支出在2英鎊之內,即20港元,一支礦泉水同一塊朱古力就是晚餐。不過他說,雖然內心充滿恐懼,但寧願死在英國,都不要被遣返香港。好有骨氣!那就承你貴言,千萬不要返來香港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1
心心眼
19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cwymark123@yahoo.com.hk
        cwymark123@yahoo.com.hk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頂住呀,唔好返嚟呀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