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懷緬英國讀書「學」踎監?鄒幸彤又想抹黑香港?

//又喺度趁機抹黑?奉勸鄒幸彤都係顧掂自己先,踎監就唔好咁多事啦!//


因涉及兩宗「六四」煽惑案,目前在監獄服刑的前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其社交網站發布一篇相信是預早寫好的文章,「悼念」撤出香港半年的「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還提到她在英國讀大學時,積極參與這個組織的活動,還有一個名為「CAGE」的活動,就是將學生關在一個籠子裡,接力叫路過嘅人簽名捐款。鄒幸彤很自豪說,有了這次「坐牢」的經驗,所以之後睡馬路還是現在坐牢睡硬板床,都不覺得是一回事。這樣也行?坐牢都有「特訓」?


當然,佢肯定不是為回憶校園生活這麼簡單,又趁機大肆抹黑香港形象,聲稱什麼「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撤出香港是一個警號,香港正在「扼殺多元、敵視『外國』,公民社會團體難以生存」云云,說來說去又是這些似是而非的論調。


實際上,鄒幸彤整篇文章沒說一個重要背景,就是「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據報道與近年在世界各地興風作浪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關係密切,這個是不是他們撤出香港的原因?你懂的!鄒幸彤呀,鄒幸彤呀,坐牢就不要亂議政事,先管好自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5
好正
4
心心眼
1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8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4****27
      +85294****27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這類人和逃離香港的黑暴、支持黑暴的罪犯,不過是一群自私自利的敗犬而已。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已不知是第幾個美國狗,無腦,有本事你就叫美國还香港十亿呀!当年美國答應香港起难民營,可惜,英美联手,賴帳!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