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特首選舉】YouTube 頻道被封、李家超嗤之以鼻、晤體演文出選委承諾做好指揮:參與樂團、發揮所長!

//YouTube頻道被停用並無影響李家超嘅選舉工作,佢今日繼續會晤體演文出選委,選委們最關心邊啲議題,提出咩意見?一齊去片~//


2022特首選舉候選人李家超說:「對於我所謂的制裁,是無理、霸凌、刻意希望施壓,令我有所猶疑,他們的無理行為只是令我更加堅信我做的事情是對的,我不會理會他們的制裁,嗤之以鼻,對於某些媒體我不能再用,這我當然感到失望,但不影響我的選舉工程。」


行政長官候選人李家超的YouTube頻道被停用,YouTube所屬的Google指,需遵從美國相關制裁的法律,並按照使用守則執行。而相關帳戶被指涉嫌違反出口及制裁政策,無法還原。對此,李家超表示嗤之以鼻,相關制裁亦並無影響他的選舉工作。李家超今日與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選委舉行網上交流會,繼續聽取意見,體演文出選委關注哪些議題?提出哪些意見呢?


體演文出界選委黃百鳴指出:「我希望新一屆特區政府重新重視戲院業,讓戲院在文化休閒娛樂與社會服務上擔任一個重要角色,有戲院就有觀眾,有觀眾就有好電影,有好電影就能讓演藝界再放異彩。」


體演文出界選委汪明荃說:「我們燃眉之急面對的是,表演場地觀眾座位全面開放及內地通關,明天(21日)就是表演場館重開,但是入場觀眾只容許五成,通關無期香港會喪失外資流入內地市場平台的作用,也影響香港競爭力。」


第五界別選委高志森說:「根據國務院文件,要發展是大灣區文化藝術產業,我想在此建議特區政府,未來應該鼓勵與9+1合作做聯合製作,雙方都有不同的製作經驗,在藝術上與9+1合作,創意元素就更豐富,在推廣宣傳更加要與9+1一起合作,我們才能貼地。」


體演文出界選委譚詠麟指:「香港始終都是大病初癒,你如何去補一補這件事也很重要,尤其是說要將年輕人及內地年輕人磨合,大家常常說一家人,如何一家人?我都不熟悉你,希望真真正正政府多給些資源,幫助年輕人入去內地尤其是大灣區,回來後由他們年輕人再創作出來,我相信這樣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體演文出界選委屈穎妍表示:「我們要善用香港電台,香港學界體育運動會或音樂會,他們的比賽其實水準很高,這些比賽如果能夠在香港電台播出,起碼學校家長老師大家都能捧場,很多同學會覺得有機會上電視,比賽勝出,同學在電視會見到我,這就會有動力,令體育文化藝術甚至旅遊發展得更好。」


第五界別選委鄺美雲說:「文化藝術與一般商品不同,它具有很強的滲透力、傳播力,是國家安全的一個非常重要部分。我希望大家可以忘記雖然是不可忘記的2019年,但我覺得我們是可以將這個蒙塵的東方之珠,可以擦乾淨重新再來,這需要政府及同心一致的一種合力,才可以將這件事一加一等於無限大,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將香港發展更好。」


此外,選委們亦提到《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支持香港發展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亦關心香港何時成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聽完選委這麼豐富的意見,李家超有什麼感觸?


李家超回應各選委指:「如果當選我將會是一個指揮,我在這交響樂的指揮,小提琴的一定是最叻小提琴的演奏家,吹笛的一定是最叻吹笛家,彈鋼琴一定是最叻鋼琴家,我這個指揮不會取代任何一個人,我願意當這個指揮。但更加希望你們參與這個樂團,你們發揮所長,你們給予意見,我們共冶一爐,發揮無窮力量,為香港再奏輝煌的交響樂,為香港同建一個新篇章。」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