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抗疫當自己友冇到?拜登兜巴星羅冠聰?

//主子話唔會同病毒共存,唔知羅冠聰捱完呢巴痛唔痛呢?//


什麼叫反面不認人?講的就是美國總統拜登日前發表任內首份國情咨文,他大聲說美國不會接受同病毒共存,難道為了挽救民望,連自己友都懶理?拜登這番話不止摑了盟友約翰遜一巴,還大大力摑了唯「美」是從的香港逃犯羅冠聰一巴,皆因他之前還極力吹捧「與病毒共存」,話什麼香港繼續「清零」策略不現實。


為了抹黑中國,羅冠聰之流的一班走佬政客,早前整日對中國堅持「動態清零」抗疫策略指指點點,連移居英國的公共醫療醫生協會前會長馬仲儀都賣力推銷「與病毒共存」。雖然拜登政府抗疫不力就大家都知,但拜登本人最近就醒了一次,沒有跟這班「扮專家」一般見識,因為他都知有什麼下場! 


無他的,專家都說同病毒共存只會共赴黃泉。反而內地成功抗疫經驗有目共睹,連美國傳媒都說「動態清零」政策值得借鑑。最新消息說在獄中服刑的李卓人、何俊仁同古思堯都中招,他們又有無興趣同羅冠聰一齊「與病毒共存」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9
好正
2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天修佢地:pray: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