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中巴團結】巴西首位科興接種者莫妮卡·卡拉桑斯大讚中國疫苗:科興確實有效!只有疫苗才能抵擋疫情、希望人人打疫苗、讓熱情的巴西人重現微笑!

//如果人人都好似呢位巴西護士咁,相信疫情可以好快結束!//


巴西首位科興疫苗接種者、護士莫妮卡·卡拉桑斯指,巴西和中國能團結起來抗擊新冠疫情,才是最重要的,中國疫苗確實有效,接種三針科興疫苗,保護了她免受新冠感染。


去年1月17日,巴西准許科興疫苗作緊急使用,任職護士的莫妮卡·卡拉桑斯,於當日下午就接種疫苗,成為巴西首位新冠疫苗接種者。55歲,有高血壓、糖尿病的她,為何有勇氣成為「巴西第一人」?


莫妮卡指,只有疫苗接種才能抵擋新冠蔓延,這是結束疫情唯一方法。她坦言感到很驕傲,因為她覺得現在疫苗接種進度在好轉,推廣疫苗接種既是政府的承諾,也是作為醫護人員的願望,她認為一切在有序進行,將會達至百分百接種率。她又說,如今巴西的疫苗接種得了很大進展,儘管病毒還在傳播,還不能放下警戒,但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巴西現在有了疫苗的保護。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巴西是其中一個重災區,本月6日,當地更出現首宗Omicron死亡個案。莫妮卡·卡拉桑斯認為必須有更多人接種疫苗,一切才能恢復正常,讓巴西人重現微笑。她解釋,巴西人民是很熱情,但現在不能擁抱、不能握手,也不能向路人微笑,因為要戴上口罩保護自己及他人,希望疫情能在2022年結束、希望所有人都能打上疫苗,這樣便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感謝你信任中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