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擲地有聲】談「愛國者治港」及新選舉制度頻爆金句、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愛國者治港」是搞「五光十色」、斥反中亂港分子終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夏寶龍主任講到「愛國者治港」體現三個多樣性,新選舉制度有四個優勢特點;仲正告外國勢力及反中亂港分子。一齊去片聽聽夏主任嘅金句!//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說:「『愛國者治港』的參與面是很寬的,舞台是很大的,我們講『愛國者治港』,絕不是要搞『清一色』,『愛國者治港』是搞『五光十色』」。


12月19日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6日)在《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志》出版典禮暨《粵港澳大灣區志》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作出視頻致辭,他談及新選舉制度及「愛國者治港」,提到四個優勢特點及三個多樣性。


他說:「『愛國者治港』是具有多樣性的,這種多樣性,體現在身份的多樣;體現在價值理念的多元;還體現在社會制度的包容。新選舉制度具有以下幾個優勢和特點:一是充分彰顯了新選舉制度的廣泛代表性;二是充分彰顯了新選舉制度的政治包容性,這次選舉不是『單聲道』,候選人來自不同的政治團體、政治派別,代表不同的政治光譜,持有不同的政治理念和抱負;三是充分彰顯了新選舉制度的均衡參與性;四是充分彰顯了新選舉制度的公平競爭性。這次立法會選舉全部90個席位都有競爭,沒有可以自動當選的,這是香港回歸以來從未有過的,可以說『區區有競爭,個個界別有得選』。新選舉制度,使選舉回歸良性競爭,為我們香港人謀實惠、謀福祉。」


此外,夏寶龍正告外部勢力及勾結外部勢力的反中亂港分子,他說:「香港實行什麼樣的選舉制度是中國內政,香港的選舉制度好不好,要看是否符合香港實際,是否有利於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和長治久安。對此,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干涉,國際上有一些人罔顧事實,大肆抹黑、污衊香港的選舉制度,只能暴露出他們的無知、傲慢和偏見。大量事實證明,他們不是民主課堂裏的『優等生』,更沒有資格當『教師爺』。至於那些數典忘祖,勾結外部勢力的反中亂港分子,不論逃到哪裏,終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並受到應有的懲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好好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