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法官真言】狂徒恐嚇審理暴亂案法官 陳廣池嚴斥:夠膽做,夠膽認!

//恐嚇法官嘅行為絕對唔可以姑息,希望警方盡快拉人破案。//


國安法指定法官陳廣池,昨日(23日)判承認「分裂國家」和「洗錢」罪的鍾翰林入獄3年7個月後透露,他上周再收到暴力恐嚇,法院已報警處理。他呼籲犯案者要「夠膽做,夠膽認」。

陳廣池提到,幾個月前也收過電話滋擾,警方己拘捕一名50多歲人士。他警告這些行為不單干犯刑事恐嚇,更可能觸犯《港區國安法》第24條恐怖活動罪。

陳官直斥:「人在做,天在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他指美國、英國、台灣以至全世界的法官,都會嚴厲譴責任何恐嚇司法人員的行為。他批評犯案者低估警方偵查能力,呼籲犯案者一旦被捕,「唔好戴頭盔,夠膽做,夠膽認,先至係有種的中國人。」

陳官痛斥恐嚇法官的行為可恥、可悲、可笑,破壞幾代香港人辛苦建立、令港人引以為傲的司法制度架構,質疑發恐嚇信的人,一定是不愛香港,否則無理由「拆自己間屋」,又指所有有良心的香港人,都應譴責這種行為。

近兩周已有多名曾審理反修例暴亂案的法官接獲恐嚇信,部分信件夾有可疑粉末,單是高等法院及區域法院,昨日合共收到4封可疑信件,有媒體報道,其中一封信由台灣寄出,發件人自稱流亡台灣人士,並且在Telegram頻道公開附有肉碎信件,承認責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3
好正
6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