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人物】賣國者逐個捉 、厚顏聲稱通緝是榮耀、鄭文傑反中亂港惡行逐項數!

//呢位大名鼎鼎因嫖娼而失聯嘅鄭文傑,跑到英國同梁繼平及黃台仰等人搞「避風驛」,又大呼要建立香港「影子議會」,四出流竄妄圖打國際線,賣國賣港搞到咁「出面」,被通緝係咎由自取!//


一個在英港人組織「英國港僑協會」近期公布一項調查,顯示移居英國的港人,有四成六仍處於失業或待業中。該組織早前亦與走佬到英國的部分泛民前區議員夥同一齊,聲稱「與流散英國的港人重新取得聯繫,重拾區政使命」。這個「英國港僑協會」創辦人是鄭文傑,但他的「成名作」不止於此。

(為何你當時拒絕通知家人)
前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鄭文傑:「因為覺得這件事很丟臉,就不太好意思告訴家人知道。」

2019年8月反修例暴亂期間,任職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職員的鄭文傑家人報案,聲稱鄭文傑疑似被內地當局拘留,一時間謠言四起,污衊一地兩檢安排令港人「被送中」。直至深圳公安公開視頻證據,證實鄭文傑於當年7月、8月期間,三次到深圳羅湖嫖娼,被處以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在視頻中清楚見到鄭文傑多次去到某會所,被拘留後悔不當初,稱無顏面見家人。這一事件就是他的「成名作」。

但回到香港後,鄭文傑即刻反口,稱自己「被嫖娼」,反過來抹黑內地「政治迫害」,更頻頻上外國媒體炒作事件。此後,鄭文傑經台灣到英國,於2019年12月在倫敦向英國內政部申請政治庇護,並宣布與香港及內地家屬斷絕關係。去年6月鄭文傑獲得政治庇護資格,他稱自己的案例「是具有政治動機的政治逼害」。

《港區國安法》去年6月30日正式生效後,遠在英國的鄭文傑最觸目的動作,相信是發起所謂「影子議會」,被指是破壞「一國兩制」、分裂中國和推動「香港獨立」。

鄭文傑:「影子議會」將為香港團體提供機會,向人民說明不要合作,不效忠於林鄭月娥的管治,也不效忠於中國共產黨。

鄭文傑又夥同台灣的林榮基、美國的梁繼平和匿藏在德國的黃台仰發起「避風驛」組織,為潛逃離港的暴亂、「港獨」分子提供庇護訊息。同被國安處通緝的港獨分子劉康,公開表示獲鄭文傑協助著草英國。

鄭文傑:「你們今次並不是捐款,而是為自己、為香港,也為未來的年輕人進行一個投資。」
去年7月中,他成立了「英國港僑協會」並擔任主席,聲稱幫助港人適應海外生活,第一件事,就是搞眾籌,有網民爆料,說鄭文傑在通訊群組中「講明唔幫『流亡手足』。」鄭文傑又以「英國港僑協會」的名義,流竄於英國、捷克等國家,妄圖打國際線。

鄭文傑黑歷史多籮籮,去年7月31日國安處發出通緝令,鄭文傑與羅冠聰、陳家駒、黃台仰、劉康和朱牧民榜上有名,6人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煽動分裂國家、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罪。鄭文傑被通緝後,接受外媒訪問時仍大言不慚,稱被通緝是榮耀,不是羞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6
好正
6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