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不容姑息】林志偉怒轟網上嘲諷殉職女警言論冷血、低智、垃圾!他又為何特別提到要慎防孤狼式襲擊重現?

//呢啲泯滅人性嘅冷血言論,絕對不能姑息,一定要追究到底!//


 
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執行反走私任務時不幸殉職,網上竟出現幸災樂禍言論,當中包括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在社交網站發帖問「點計OT?」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敬告某些人說話謹慎,以免違法。
「這些泯滅人性的說話,得不到社會大眾的支持,只會是一些少數、物以類聚、圍爐式的人才會出現。低智的人才會說這些說話 ,基本上這些是垃圾人所說的垃圾言論 。」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我不知道他們的仇恨是源自愚昧,或者是他們自己本身的水平低。我都敬告這些人,不要妄想打一些擦邊球,假如牽涉一些煽動人,做一些你想達到的事,就是錯。正如我們前處長鄧炳強,現在保安局長的說法,煽動仇警是有機會違反國安法。 就算刑事方面沒有(違法),我們可以看看民事(追討),你知道我們協會,很樂意、願意找方法去,保障我們同事的權益。」

另外,有傳有警務人員、消防員及懲教人員,疑因在網上就事件發表不當言論遭停職,林志偉警告,部門絶不姑息散布煽動仇恨言論的人
「就算你是一個過了試用期的公務員又好,紀律部隊又好,假如你已經宣誓,你的行為有機會違反宣誓條文,我相信有關部門一定會就著這方面嚴加處理,絕對不會姑息。」
 
類似煽動仇警言論再現,又會否成為7‧1孤狼式恐襲再現的催化劑?林志偉不排可能性,故呼籲全港市民要多走一步。
「這一班所謂的黑暴分子,或者是一些恐怖分子的人,經過2019年被以前所謂的,民主派人士激化出來,收不了手。所以在這裏我也跟香港市民說,留意身邊任何你覺得有機會干犯國安法,或懷疑他的行為或平時的操守,和一些黑暴子分子有關的話,一定要通知警方通知國安處。這場戰役已經是展開了,我們只能夠通盤全城合作,才能將這班人打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5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既然这些冷血禽兽咁憎政府,但又為什么要打政府工賺政府钱呢?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