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美國亂港組織關鍵人物、神秘台灣女子同李登輝有關?

//周永康、梁繼平、羅冠聰等人成為HKDC嘅頭目後,旋即去美國國會會見跨黨派議員,展開亂港工作,而台灣人林倢成為董事,究竟背後有冇神秘任務呢?//


曾積極協助推動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美國亂港組織「香港民主委員會」(HKDC)近日「大換血」,創會主席楊錦霞將會卸任,由「香港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接任,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前總編、國安法通緝犯梁繼平則成為新任執行總監等,除此之外,更有「新血」台灣人林倢(June Lin)加入董事會。但為何會有台灣女子加入這個亂港組織呢?原來她的背景殊不簡單。

 

一、為被中國制裁組織服務

 

根據HKDC的網站資料,林倢的個人簡介中稱現職美國「國際共和研究所(IRI)北亞項目協調員,專注於香港、中國和台灣等工作」,2018年,她曾加入了被指由美國政府資助的組織「自由之家」。翻查資料,前年12月,中國政府制裁5間美國亂港非政府組織(NGO),其中包括「國際共和研究所」及「自由之家」,指有關組織為反中亂港分子提供了資金、物資以及組織培訓等方面的支持,極力教唆從事極端暴力犯罪行為,煽動「港獨」分裂活動等,林倢曾經或至今仍為有關組織工作,亂港意圖可見一斑。

 

二、太陽花學運頭目之一

 

身為台灣人的林倢更是學運積極分子,2014年更曾參與太陽花運動,被媒體稱為「學運五虎將」之一,曾號召大批學生佔領位於台北市的立法院,並一度嘗試佔領行政院,最終整個「佔領」行動持續23天才結束。事後林倢仍毫無悔意,於2015年更創立台灣青年組織「民主鬥陣」,聲言召集跨界別人士努力監測兩岸事務,繼續抗爭。

 

三、與「台獨教父」李登輝有關?

 

已故台灣領導人李登輝被稱為「台獨教父」,並成立「李登輝基金會」,致力推動所謂台灣本土化改革,林倢則於2015年至2016年間擔任該會的研究員,主力推動青年社區參與計畫。2016年林倢移居美國華盛頓,更加入當地致力推動台獨的組織「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擔任政策研究員,促請美國國會通過決議案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等。

 

如今林倢成為美國亂港組織HKDC董事,是否由美國安排呢?台灣是否有意圖介入亂港事務呢?而亂港分子與台獨分子合流,又有何圖謀呢?本港各界必須要留意、警剔!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7
好正
5
心心眼
7
好好笑
10
令人傷心
1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