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焦點‧踢爆】周永康、梁繼平接手民主委員會 潛逃分子美國密會搞大台?

//中秋節,本應是與家人摯愛團聚嘅日子,羅冠聰就飛咗去美國 ,與一班《港區國安法》通緝犯團聚,原來有陰謀?//


昨日是中秋佳節,著草海外的攬炒派政客亦想盡辦法謀團聚。早前秘密逃往英國倫敦的前香港眾志常委、《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羅冠聰,就於中秋節貼上相片,稱已由倫敦抵達美國華盛頓,揚言「開展倡議工作行程」。同時在相片中現身的,有「香港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以及同樣是《港區國安法》通緝犯的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學苑》前任總編輯梁繼平。這些人在中秋聚首是為賞月慶佳節嗎?原來他們還有更大陰謀?


原來羅冠聰到美國,是「香港民主委員會」新任幹事的「聚會」。這個組織於2019年成立,曾協助推動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佔中頭目朱耀明的兒子、《港區國安法》通緝犯朱牧民,就曾是該組織的總監,他在早前宣布辭職。「香港民主委員會」周三(22日)表示,創會主席楊錦霞將會卸任,並由周永康接任。而朱牧民的總監一職,將由梁繼平擔任,羅冠聰則為顧問團召集人,該組織又稱歡迎張崑陽,及前立法會議員、《港區國安法》通緝犯許智峯加入顧問委員會。又表明今周會開始新工作,並與華盛頓的相關政策部門會面及舉辦活動,稱「繼續為香港民主而戰」。


《港區國安法》去年中在香港生效之後,多個攬炒派政客逃之夭夭,但離開香港並未撲滅他們亂港的居心。「香港民主委員會」不僅曾推動美國通過涉港法案,前總監朱牧民更被揭幫助「香港故事」成員李宇軒,將制裁中國內地和香港官員的名單交給美國參議員。該組織更被指為著草海外亂港分子提供協助,充當他們的「避風驛」。現在楊錦霞、朱牧民退位,周永康、梁繼平、羅冠聰等人接任有什麼圖謀?會不會妄圖發展亂港「國際線大台」?


就加入「香港民主委員會」一事,周永康在社交網站回應指,「國際線並非奇門遁甲,但卻是全球反中浪潮、重光香港中必不可少的路徑」,又稱「只能循此路繼續前行,在途上盡力連繫各方」。文中所言與創建「國際線大台」之嫌不謀而合。看來遠在香港的我們,絕不能掉以輕心,要嚴防這些反中亂港者與外國勢力合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5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9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死性不改,两个賣国賊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