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恐怖主義蔓延】 北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侯漢碩斥:「光城者」案涉利誘中學生製土製炸彈、與「伊斯蘭國」等恐怖組織無異、建議教育局善用軟性教學扭轉歪風!

//為達政治目的,「光城者」涉利誘中學生製土製炸彈及企圖施襲,同「伊斯蘭國」有咩分別?政府必須採措施遏止恐怖主義在校園蔓延!//


激進港獨組織「光城者」利誘中學生製造土製炸彈圖發動襲擊,警方國安處先後拘捕14人,當中9人為學生、另有2人分別是大學管理層和中學職員。北區家長教師會聯會主席侯漢碩對事件感到痛心,批評港獨組職與「伊斯蘭國」等恐怖組織無異。


侯漢碩指出,被捕者包括大學公關及傳訊主任和中學教職員,如此「緊貼學生群組的人」竟然利用學生犯案,達到其政治目的,形容「他們的心腸不止是歹毒,而是像魔鬼化身」,而他們不理會誰被犧牲的做法,與「伊斯蘭國」的恐怖組織是絕無分別。


侯漢碩又以2015年3名英國少女離開倫敦,投奔「伊斯蘭國」為例,指出很多人利用網上宣傳效果,美化和英雄化違法者,以便誤導青年加入恐佈組織。他擔心歪風不止,會有更多無辜青年受害,故作為家長代表,他促請警方和教育局調查事件是否涉更多人參與,又希望有關當局,透過更多結合從上而下,由下而上的軟性教學,如舞台劇、組織學生擔任大使宣傳知禮守規的重要性,從而達到正向教育的意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0****65
    +85290****65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最大恐怖主義者美國第一英國跟著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